INHOUSE设计:室内流行软装设计原则之全局、科技与艺术兼顾原则

画画时候评价一幅画的美丑,都要从局部到整体再从整体到局部上点评。布局的统一协调是整个画面是否完善的标准。室内软装设计的布局亦是如此,要统筹兼顾。将陈设搭配得从颜色到布料的使用都必须得到整体美的把握。室内软装设计的美感因人而异,但必须要保持一个主体风格和色调才能是空间具有设计效果。

现代生活离不开科技,现代化室内设备提高了生活质量,加快了生活节奏,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,但室内软装设计本身就是对所处环境再改造,所以科技与艺术兼顾是室内软装设计的必须遵循的原则。

优秀室内软装设计须是以艺术美感为特征,以现代科技手段做支撑,并融进文化色彩,来打造所需环境。为顾客着想,设计过程就要做到:

利用科技,为人服务。合理的健康生态环境会使人身心健康得到放松。融入艺术,营造氛围。因此了解室内软装设计心理学也是必不可少的,利用视觉和美学去设计空间,让居住者感受到优美环境的氛围。

另外,室内软装设计要引用先进的技术手段,如先进的设计软件BIM,掌握该先进软件会提升设计水平,能直观、准确表现设计结果,可起到优化方案,达到预想效果。






责任编辑:INHOUSE设计品牌策划部

公众账号:inhouse0531

指定网站:https://www.inhousesj.com/

公司地址: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心西柳1186号

咨  询  人:王总监

咨询电话:0531-88885829

电子邮箱:inhouse0531@163.com

评论

© ID481750162 | Powered by LOFTER